close

跳起來吧! 

上星期二,也就是9/8日,我家大妹終於出發前往澳洲了.

帶著滿滿的動力和23公斤的行李(全都掛在身上,真是名符其實的''背包客''啊)

沒有淚灑車站,也沒有熱情擁抱告別,就這麼淡淡的道別

出門時我媽也只說了''到了要打電話回來''

真是...

只能說...我們真的是好ㄍㄧㄣ的一家人啊!

其實我超害怕也超想哭的,但還是要假裝堅強

也不知道為什麼

難道我是硬漢嗎?...

我媽也是在我姐上車之後才傳簡訊給她

我姐看了也偷哭了一下(她傳簡訊告訴我的)

這或許就是我們家的特性吧!

...三個不會撒嬌的女人

我阿嬤還在時就說過了

其實應該也是從她那傳下來的吧

總之,剛剛接到澳洲打來的電話

感覺是一切順利

祝妳快快找到工作跟穩定的住處啊!

summer小姐~     fighting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